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2345»Pages: 5/5     Go
主题 : 【原创】天雷无妄卦
级别: 荣誉会员
UID: 122079
精华: 0
发帖: 7977
威望: 729140 点
金钱: 728990 RM
注册时间: 2014-03-10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40  发表于: 2026-04-01 18:56

回 39楼(gingercat) 的帖子

好吃😋😍
欢迎信息询问
级别: 管理员
UID: 62981
精华: 0
发帖: 776
威望: 7840 点
金钱: 7840 RM
注册时间: 2008-07-27
最后登录: 2026-06-27
41  发表于: 2026-04-09 12:06

回 40楼(candy) 的帖子

那你喜欢港式哪一种美食呢?
级别: 荣誉会员
UID: 122079
精华: 0
发帖: 7977
威望: 729140 点
金钱: 728990 RM
注册时间: 2014-03-10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42  发表于: 2026-04-18 18:04

回 41楼(gingercat) 的帖子

太多種喜歡的港式美食了,都不好意思一一列舉😂😂!
太過貪吃😱🥹🤣

其中一種就是港式點心吧😛😋。

妳呢?
欢迎信息询问
级别: 管理员
UID: 62981
精华: 0
发帖: 776
威望: 7840 点
金钱: 7840 RM
注册时间: 2008-07-27
最后登录: 2026-06-27
43  发表于: 2026-04-21 10:19

回 42楼(candy) 的帖子

点心、烧腊、咖喱猪扒、丝袜奶茶、鸳鸯
级别: 荣誉会员
UID: 122079
精华: 0
发帖: 7977
威望: 729140 点
金钱: 728990 RM
注册时间: 2014-03-10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44  发表于: 2026-05-10 13:14

回 43楼(gingercat) 的帖子

點心和燒臘我也喜歡     

奶茶這些我不行,只能喝沒咖啡因的。他們的紅豆冰,奧華田、西洋菜蜜、檸樂煲薑,這些也是棒棒噠。
欢迎信息询问
级别: 管理员
UID: 62981
精华: 0
发帖: 776
威望: 7840 点
金钱: 7840 RM
注册时间: 2008-07-27
最后登录: 2026-06-27
45  发表于: 2026-05-12 10:38

回 44楼(candy) 的帖子

还有港式甜品!法兰西多士和杨枝甘露也好吃
不知港剧里提到的‘双皮奶’,一直想知道是什么味道?
级别: 荣誉会员
UID: 122079
精华: 0
发帖: 7977
威望: 729140 点
金钱: 728990 RM
注册时间: 2014-03-10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46  发表于: 2026-06-24 13:15

回 45楼(gingercat) 的帖子

對喔,其實粵系菜餚都不錯。
我去那一帶吃過燉奶,忘記是不是雙皮奶,不過那真是很好吃喔😋。
如果自己也能做到就好,不用一直嘴饞😂
欢迎信息询问
级别: 管理员
UID: 62981
精华: 0
发帖: 776
威望: 7840 点
金钱: 7840 RM
注册时间: 2008-07-27
最后登录: 2026-06-27
47  发表于: 6小时前

回 46楼(candy) 的帖子

嘴馋是要付出代价的:体重腰围指数上升😂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2345»Pages: 5/5     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