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3»Pages: 3/3     Go
级别: 荣誉会员
UID: 122079
精华: 0
发帖: 7977
威望: 729140 点
金钱: 728990 RM
注册时间: 2014-03-10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20  发表于: 2026-04-18 15:20

回 19楼(julia) 的帖子

大大謙虛了吧   
馆主
级别: 管理员
UID: 111
精华: -1
发帖: 8219
威望: 82420 点
金钱: 82790 RM
注册时间: 2007-12-14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21  发表于: 2026-04-23 11:41

回 20楼(candy) 的帖子

我还是驾着18年前买的小银,衣服还是穿着在英国二手衣店买的T-shirt, 球鞋是虾皮买的不到二十大洋。就真的是半浮半沉啊!
WhatsApp/ 微信 0163600944
级别: 荣誉会员
UID: 122079
精华: 0
发帖: 7977
威望: 729140 点
金钱: 728990 RM
注册时间: 2014-03-10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22  发表于: 2026-05-10 14:15

回 21楼(julia) 的帖子

那是大大的個人選擇啦
如果妳想要的話,簡直就盆滿鉢滿了啦。
搞不好還可以撒豆成金(大把錢)、縮地成寸(沒車子也能日行千里)。
馆主
级别: 管理员
UID: 111
精华: -1
发帖: 8219
威望: 82420 点
金钱: 82790 RM
注册时间: 2007-12-14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23  发表于: 2026-05-12 10:26

回 22楼(candy) 的帖子

要盆满钵满是要付出代价的,我宁愿不要。
WhatsApp/ 微信 0163600944
级别: 荣誉会员
UID: 122079
精华: 0
发帖: 7977
威望: 729140 点
金钱: 728990 RM
注册时间: 2014-03-10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24  发表于: 前天

那倒是。
以前可能我都未必理解,現在越來越懂了。等下賺到盆滿鉢滿,卻變成了人干,那何必呢
吃多少、穿多少,這是註定了吧。

所以我最近還一直跟同事說,叫他爭取升職,因為我不想上位。目前都已經常常面對一座⛰️那麼高的工作量和壓力了,如果再升職那還得了?而他才是那個想要升職的人啊,所以他上位就對了。而且如果我們兩個都沒辦法上,難保遲點那些高層會從外面請一個人回來 head 住我們那就不好了🙀。
馆主
级别: 管理员
UID: 111
精华: -1
发帖: 8219
威望: 82420 点
金钱: 82790 RM
注册时间: 2007-12-14
最后登录: 2026-06-26
25  发表于: 昨天

回 24楼(candy) 的帖子

人干 最佳减肥法   
WhatsApp/ 微信 0163600944
上一主题下一主题
«123»Pages: 3/3     Go